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考成绩最早明天下午公布 两种方式可查成绩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23 13:38:17 --字号:TT

  不出意外的话,2014年山东省高考成绩将在明天下午发布,省招考院将公布考生在全省的排名,同时还会划定本科一批控制线、本专科军检线、高考成绩分数段表以及高考志愿填报细则等。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两种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

  按照省招考院的安排,高考成绩将在6月25日前发布,从前期高考阅卷节奏以及往年的经验看,高考成绩最早会在6月24日下午发布。而省招考院已经明确将全省首场招生咨询会安排在6月25日,这就从侧面证实了高考成绩将在24日下午发布,因为考生查到成绩之后参加咨询会目标会明确。

  高考成绩公布后,省招考院将同时划定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本专科军检线、艺体类本科资格线等。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平行志愿,6月29日将只填报艺术类提前批和艺术类本科一批,普通文理类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和体育本科一批一志愿都将在7月5日填报。今年我省在志愿填报政策方面有两大变化,第一个变化是文理类提前批实行征集志愿,这直接导致考生在每次志愿填报时填报的院校数量发生变化,去年本科提前批考生一志愿可以填报1所院校,二志愿院校则可以填报6个平行的院校志愿,但今年实行征集志愿后,第一次可以填报1个院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征集志愿时也只能填报1个院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另外一个变化是本科二批多了一次征集志愿机会。(青岛早报记者 臧旭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