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叔叔酒驾三轮车被查 侄子与朋友围攻咬伤交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25 12:46:20 --字号:TT

  晚报讯 高某的叔叔高某某酒后驾车与他人车辆刮蹭,因为赔偿问题发生争执。交警要对高某某进行酒精测试,高某闻讯赶到后不仅阻挠酒精测试,还将处警民警的手指咬伤。昨天记者从市南法院了解到,高某因妨害公务罪被判刑。

  去年年底前的一天中午,高某同叔叔高某某还有其他亲戚一起吃饭,席间几人都喝了酒。下午4时左右,高某某称要提前回去,便开着三轮摩托车载着几人准备回家。当高某某行驶至燕儿岛路与宁夏路交叉路口时,与一辆吉普车相撞。高某某与吉普车司机协商赔偿的问题,吉普车司机不买账,直接拨打电话联系交警。交警赶到后,怀疑高某某酒后驾车,便要对他进行酒精测试。高某某担心酒驾的事情败露,不愿配合交警,同时电话联系了侄子高某前来帮忙,高某接到电话后,和另外一名朋友赶到了现场。

  在现场,高某与交警争吵了起来,并将交警拦在一边,让高某某逃离现场。另外一名执勤交警同吉普车司机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高某和朋友二人对民警进行围攻、殴打,并将其中一名民警的右手手指咬伤。

  随后多名民警赶到现场,将高某及其朋友控制起来。经鉴定,受伤民警的伤情已经构成轻微伤。经调查,高某今年30岁,是市南区某街道的临时工。法院认为,高某以暴力方法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鉴于他到案后如实供述,法院可从轻处罚。市南法院一审判决高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记者 王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