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38期:看世界杯的男人和听周杰伦要婚的女人在感受上终于达成了一致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25 15:07:27 --字号:TT

    看世界杯的男人和听周杰伦要婚的女人在感受上终于达成了一致,那就是——

    结婚不易,且结且珍惜。你得经过前期的“以貌娶人”、后期的“谈婚论价”,才能实现“有妻徒刑”的终极目标。

    当然,首先,你要有房。没房还想娶大房?开玩笑!

    现在养老都要靠房了——

    北上广汉7月起试点以房养老九成网友认为荒唐

    买房不易,经适房、廉租房、共有产权房,房房难求。养老更难,养老院、社区养老、以房养老,老无所依。土地财政不改变,社保制度不完善,出什么新花样都是幺蛾子。

    经济学家还有一个催人泪下的“好消息”要告诉你:经计算得出,中国房价至少再涨10年。

    什么痛哭世界杯、偶像要结婚都是浮云。人生不易,且过且珍惜吧。

    有的人从出生开始,就体会到了人生如戏——

    弃儿获捐500万遭亲属抢人亲属称决不乱用善款

    广西14岁男孩杨六斤,一人艰难生活6年,吃草一样的野菜。报道后,六斤被接到深圳免费读书,捐款达500多万元。之后,亲属将他接回家。他挣扎着喊着“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

    生活处处有伏笔,人性往往超预期。心怀鬼胎的人往往鬼话连篇,说出来自己都不信。钱串子有时能照出心眼子,掂量出亲情几斤几两。

    希望孩子经历了这么多跌宕起伏之后,依然能乐观的看待身边的人和这个世界。

    有的人人生的开头是苦难,有的人却是人生赢家——

    白富美硕士抱儿子怀女儿拍毕业照网友赞人生赢家

    原来童话里不都是骗人的,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也是真的!网友仿佛白活了二三十年,看到高富帅和白富美的完美生活艳羡到心碎。呐,其实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牢记人生两大忌:活给别人看和看别人怎么活,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也是一种幸福呢。为什么还是感觉心里酸酸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