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石老人野烧烤扎堆 每晚都办篝火派对(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27 04:48:54 --字号:TT

独家:石老人野烧烤扎堆 每晚都办篝火派对

石老人西端野烧烤扎堆 每晚都办篝火派对

独家:石老人野烧烤扎堆 每晚都办篝火派对

石老人浴场每晚都有人在露天烧烤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石老人浴场每晚都有人在露天烧烤,严重破坏浴场环境,本网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25日晚,记者在沙滩最西端果然看到了不少露天烧烤的人。目测当晚共有超过200人在野餐,许多青年围着篝火在唱歌。据了解,当时在烧烤的大部分是大学生,在进行毕业狂欢,此外也有一部分是市民携家人在此烤肉。不远处,有环卫工推车在等待清理,但并没有浴场管理人员出面制止烧烤行为。由于这块区域没有照明,存在一定危险性。

    围观的市民李小姐说:“咱青岛早就禁止海边烧烤了,但我发现这块地方每天都有人在烤,我也动心了。其实如果海边有块地儿专门允许大家来烧烤,统一管理的话,交点钱我也愿意。”(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