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首届智能家电工程师大赛举行 海尔小哥夺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28 06:42:4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由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主办的“青职学院杯”山东省首届智能家电高级服务工程师技能大赛昨日在青举行。来自海尔、海信、澳柯玛、格力、美的、大金、三菱等10余家国内外家电企业、近60名服务工程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来自海尔集团日日顺电器服务有限公司的贾明松获得本次比赛净水设备组第一名、日日顺电器服务有限公司的张永全获得空调组第一名,被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授予“山东省智能家电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记者获悉,比赛分为空调和净水设备两个分项,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目的是为行业和企业选拔高素质、高技能的专家型人才,展示技能人才的高超技能水平,树立了家电服务业的良好形象。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田占军告诉记者,本届竞赛主要有两个亮点:一是本次竞赛是全省最高水平的一次竞赛,选手均来自省内各大家电品牌的技术骨干,共同角逐行业高级服务工程师荣誉称号;二是智能化、网络化家电产品的普及,对家电服务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熟练掌握网络化、智能化家电家居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保养以及能为用户提供差异化和个性化服务,为用户创造感动和增值服务。

    会后,田会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大在将互联网时代下的家电智能化、服务网络化的服务理念推广到家电服务行业,从而带动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实习记者 于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