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邮轮母港预计明年建成 乘邮轮环游世界将成真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28 07:35:07 --字号:TT

    乘邮轮环游世界是很多人的梦想。如今这样的梦想很快就能变成现实。随着青岛邮轮母港的正式启用,在不久的将来,青岛市民就可以乘坐邮轮去旅行了。

    青岛邮轮母港位于小港湾区域,占地面积35公顷,目前,码头国际客运中心已经完成桩基工作,老港区的搬迁也将在三到五年完成,邮轮母港预计明年就能跟岛城市民见面,届时,这里可以停靠多艘大型邮轮并为其提供配套服务。

    三十多年来,青岛作为停靠港,已经接待了300多个航次的豪华邮轮。每艘油轮的停靠,都会带来巨大的收益。

    目前,一艘邮轮在青岛停靠的时间通常在8小时左右,邮轮母港投入使用后,邮轮停靠时间肯定会延长,收益也将是停靠港的10到14倍,而且还会带动周边经济快速发展。不过,能否吃下邮轮行业这块肥肉,还得看港口的建设。

    邮轮母港建成后,可以停靠世界上最大的邮轮,周边配套设施也会更新,不仅能吸引更多艘邮轮来青,也会给本地旅行社带来更多商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