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潍坊琴岛通可通用 有望年内全国互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30 04:30:06 --字号:TT

首发:青岛潍坊琴岛通可通用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为展现青岛在山东半岛经济发展中的龙头地位,彰显出青岛城市信息化建设水平,日前,青岛市琴岛通卡公司对琴岛通应用系统进行升级,继与日照市日照通卡实现互通之后,实现了青岛与潍坊两地城市通卡的互通使用。琴岛通卡与潍坊通卡采用省内互通密钥体系,两地市民持卡可在对方城市的应用领域刷卡消费。为此,琴岛通卡公司还推出了青潍互通纪念卡,琴岛通各客服网点均有销售。

    目前琴岛通卡已发行370万张,实现了青岛市域范围内所有公交车、部分出租车、胶州湾隧道、城乡公交、停车场缴费等公共交通领域的应用,还实现了缴纳电费和公用事业缴费的应用功能。与日照市和潍坊市分别实现了城市通卡的互通,为下一步实现省内17地市的互通奠定了基础,琴岛通卡公司力争年内加入全国城市通卡的互联互通,为青岛市城市信息化水平的提升和智能化大交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记者 孙璐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