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啤酒街生意火 12万游客一周喝掉70吨啤酒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健鹏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30 05:59:02 --字号:TT

12万游客一周喝掉70吨啤酒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了解到,位于登州路的青岛啤酒街开街一周来,整个街区商家生意红火。期间,青岛啤酒街共接待市民和游客12万人次,“哈”掉啤酒近70吨。其中,今年刚开业的TSINGTAO1903旗舰酒吧(餐厅)就销售啤酒4吨,其岛城独一无二的超大室内LED观球屏幕,吸引了众多球迷来哈酒看球。

    据介绍,今年的啤酒街开街恰逢世界杯足球赛,很多球迷需要熬夜看球,不少商家专门针对球迷推出了个性化 “熬夜套餐”。“对专注于球赛的球迷来说,两种小吃和一杯啤酒已经足矣了。”TSINGTAO1903旗舰酒吧(餐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近日推出2014世界杯“熬夜足球套餐”,其中包括1杯原浆,1份爆米花和1份啤酒豆。虽然套餐花样不多,但物美价廉的组合,非常受球迷欢迎。

    记者从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了解到,为满足球迷们的需要,TSINGTAO1903旗舰酒吧(餐厅)在世界杯期间,啤酒买一送一。同时在世界杯的半决赛和决赛日,即7月9号、10号、13号、14号实行通宵营业,以让游客和市民观看球赛。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猜球游戏。据介绍,啤酒街饮酒大赛的时间为每周五、周六晚9点开始,想参加饮酒大赛的市民,可以利用周末来啤酒街与酒友一决高下。

    (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刘水玲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