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悲催业主小区内车胎遭四连割 监控拍下作案黑手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30 06:24:07 --字号:TT

    纪先生家住城阳红河谷小区,昨天下午准备出门时,突然发现爱车瘪了气,纪先生火冒三丈,这是谁总跟我过不去啊?从7号到现在,车轮胎隔三差五的就挂彩。一直到昨天,连续被割了4次轮胎,全部四条轮胎都被割破了。

    早在第一次汽车遭黑手后,纪先生就去物业查了监控,只不过当时车库里的监控对准消防通道,并没有拍下对方作案的全过程。后来,物业特别把监控探头对准纪先生的车,但依旧挡不住他们来割。

轮胎遭遇四连割 监控拍下作案黑手

  监控拍下的作案过程

轮胎遭遇四连割 监控拍下作案黑手

  监控拍下的作案过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