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入围60大避暑城市 排名第3仅次哈尔滨昆明

来源:新华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30 14:37:37 --字号:TT

  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于27日共同发布《2014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报告》对中国60个避暑旅游城市进行综合排名,哈尔滨列排行榜第一名,吉林省吉林市、长春市和延边州也均上榜,分别排行第七位、第十一位和第十三位。

  《2014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显示,2014年7月份,我国60个避暑旅游城市中,排名前十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哈尔滨、昆明、青岛、大连、贵阳、烟台、吉林市、沈阳、丽江、秦皇岛、长春、承德、延边、西宁和太原。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员吴普介绍,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排行榜评定标准高,依据内容广,主要依据的内容包括城市气候舒适度、景观游赏度、游客满意度和旅游目的地综合风险(高温、暴雨、传染病)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