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媒体中心落户中央智力岛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2 05:54:5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与青岛高新区签署框架协议,确认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北部中心(全媒体中心)落户高新区中央智力岛。

    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之一,是青岛高科技产业和高端服务业的汇聚区。2013年,在科技部公布的全国88个高新区评价结果中,青岛高新区综合排名第十,其中园区可持续发展能力在全国高新区排名第八,园区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排名第十。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是青岛市委机关报和主流媒体集团,拥有《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老年生活报》、《青岛画报》、《读报参考》和青岛新闻网、掌控传媒新媒体群、中国健康养生网等媒体,形成了平面媒体与网络电子媒体融合发展,全天候无缝隙覆盖青岛地区的立体传播格局。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北部中心(全媒体中心)落户高新区,将依托高新区相关产业的优势,进一步加快做强做大党报和主流媒体集团的步伐、加速媒体融合发展、提升党报集团在新媒体时代的传播辐射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

    今年3月,作为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大型建设项目,占地82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的青岛报业传媒数字印刷产业园在高新区开工建设,将于年底投入使用。(本报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