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201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海选启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02 13:56:2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创立于1983年的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国际顶级模特赛事,也是时尚界发现新面孔的重要途径。大赛每年吸引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选手参赛,凭借其权威的星探网络,已成功发掘众多世界顶级超模,如Cindy Crawford、Sigrid Agren、Constance Jablonski、Gisele Bündchen、孙菲菲和奚梦瑶等。无数充满梦想的女孩因为Elite开始认识时尚,走近时尚,并精彩亮相于世界时尚舞台。

    据悉,2014年7月1日起,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区比赛山东赛区海选在山东省内12个城市依次进行。本次海选由Elite中国主办,中国•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协办。Elite经纪公司亚太区执行总监黄慧甄女士作为首席评委出席本次活动,从身材条件、专业台步、综合素质等多方面对男女选手进行考评。

    根据大赛规定,海选现场不直接揭晓入围选手,组委会将在综合所有选手成绩后,于9月初统一公布中国区总决赛入围选手名单。错过此次山东赛区海选的年轻人,可继续关注并报名参与7-8月其他城市的海选活动。

    9月中旬起,40位中国区总决赛入围选手将再次集结,参加为期45天的赛前集训,接受来自Elite国内外专业团队的全方位培训,包括造型重塑、台步训练、大片拍摄等;11月中国区总决赛现场,更有机会与全球新锐设计师大赛优秀选手合作其职业生涯的首场时装秀。中国区总决赛将选出男、女冠军各一名,代表中国参与12月在中国进行的全球总决赛角逐。

    2014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区比赛流程:3-8月网络选拔,4-8月校园选拔,7 - 8月现场海选,9-10月中国区总决赛模特训练营,11月中国区总决赛,12月全球总决赛。

    2014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选手招募要求:女模16-22岁,172cm以上,男模:18-25岁180cm以上。

    Elite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创立于1983年,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国际顶级模特赛事,也是时尚界发现新面孔的重要途径。每年,大赛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吸引成千上万拥有模特梦的年轻人参赛。现已成功发掘众多国际超模,如Cindy Crawford, Sigrid Agren, Constance Jablonski,Gisele Bündchen、孙菲菲、奚梦瑶、韩冰等。

    2014年的第31届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在中国举行,并首次引入男模比赛环节。(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