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店主管偷客人4000元拒承认 要测谎立马归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2 15:42:14 --字号:TT

    6月30日,珠海路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迫使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24岁,女,济南人)投案自首。刘某涉嫌利用某酒店楼层主管的便利,盗窃客人所在房间保险柜里的现金4000元。

    6月30日上午,珠海路派出所接到了某酒店客人吴先生报警,称放在酒店保险柜里的8000元现金少了4000元。吴先生告诉民警,一家人早上出去游玩,当时将8000元现金锁进了酒店801房间的保险柜。上午10时许返回时,发现房间已经被打扫过了。当吴先生再去开保险柜时,发现走的时候忘记锁保险柜,检查放钱的信封时发现少了4000元现金,吴先生立即报警。

    民警调取大门监控和询问保洁人员发现,案发时除了楼层的保洁员和楼层主管两个人外,再没有其他人进入到801房间,而两人的门禁卡都可以进入801房间。于是,民警将保洁员和楼层主管一起带回了派出所接受调查。一开始,两人都承认进入到了801房间,但是都矢口否认偷走了吴先生的现金。当民警提起可能要对两人进行测谎时,刘某明显坐不住了,20分钟后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

    原来,当天刘某在检查各个房间的卫生时,发现801房间比较乱,就督促保洁员抓紧打扫。后来,刘某又来检查801房间的卫生情况,当时刘某无意中拉了一下保险柜,发现保险柜没有锁,就偷走了信封中4000元现金。昨天,市南警方将刘某刑事拘留,刘某已经将4000元赃款退还失主。(记者 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