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10路公交车年内更新 串联李村板桥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03 15:48: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玲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尊重每一位乘客,创市民满意公交,为我市创建‘公交都市’和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当好先行”的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反映,10路公交,板桥坊发往李村公园,客流量不算少,主要解决沧口人民出行的线路;但纵观咱市区马路上的公交车似乎没有比他更破旧的了,马力不足,爬个坡声音惊死人,车内空气沉闷,感觉不透气,老人、小孩、腿脚不灵敏的人上下车简直是个考验。

    王玲回复,10路车已列入2014年度更新计划,更新前我公司将加强维护,教育驾驶员做好出车前检查工作,降低故障率,为乘客出行提供方便,带来不便请谅解。(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