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警夜查酒驾 女子现场撒泼打滚称警察打人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4 06:35:16 --字号:TT

   女子现场撒泼打滚称警察打人女子现场撒泼打滚称警察打人

    昨晚是全国整治酒驾统一行动日,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的执勤民警,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收费口双向道路上设岗,一晚上查获5名酒司机。

    晚上9点30分,距离关卡100米左右的地方,一名执勤交警拦下了一辆试图交换驾驶员的白色轿车。

    车上下来的两人是一对夫妻,他们一口咬定是交警看走了眼,女子还坚称,自己会开车没有必要让丈夫冒险酒驾,可当交警提出要查看监控画面时,女子立马改口。

    交警表示,只要是饮酒,不管是开车走了几米都属违法,必须严格按照法律予以处罚,就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女子先是挥手打了一下交警的胳膊,又顺势坐在了地上大喊大叫,见没人搭理她,她又不依不饶的拽着交警要去验伤。

    见女子耍起了无赖,交警立即拨打了110准备将此事移交公安机关,这时夫妻二人终于服了软,丈夫也在处罚单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检查,交警共查处了5名酒后驾驶的司机,按照规定这些司机都将被吊销驾照半年,记满12分,并罚款1000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