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猛打把竟扭断方向盘 车瞬间侧翻(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记者 王汉峰 滕国政 杨柏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4 12:58:11 --字号:TT

    一辆大货车行至十字路口时抢红灯,司机拐弯一用劲竟然把方向盘扭断了,失去控制的大货车发生了侧翻。 2日,在胶州市广州北路与北外环路路口发生惊险一幕,所幸货车司机和行人没有受到伤害。

    7月2日16时许,一辆大货车在广州北路向北外环路左拐弯时,司机为了抢红灯加猛踩油门。由于拐弯较急,司机用力过大竟然把方向盘扭断,大货车瞬间失去控制发生了侧翻,车上拉的几十吨布匹重重地砸在地上,由于惯性大货车径直滑向路中央。幸运的是,当时路面上没有行人和其他车辆。“还有两三秒红灯就要亮了,我看司机是为了抢红灯才出的事。 ”目击者刘老汉对民警说到。

    民警赶到现场后,在市民的帮助下,从驾驶室将昏迷的司机陈某拖了出来。据陈某介绍,为了赶时间,他准备在红灯之前冲过路口,眼看马上就红灯了,在拐弯的时候使劲地扭方向盘,谁能想到方向盘就这样生生地被他扭断了,瞬间失去“指挥”的大货车由于惯性作用,在马路上晃了几晃,而后直接翻倒在马路上。经过陈某自己清点,300多万元的货物一件也没少,并且自己身体也无大碍。

    经民警了解,37岁的菏泽司机陈某是从浙江绍兴拉着50余吨价值300余万的布匹来胶州、即墨、平度等地送货。在民警的协调下,为货车司机调来了一辆大货车,对货物进行了安全转移。大货车司机陈某临行时,一个劲地拉住周边群众及民警、交警和消防官兵的手表示感谢。(记者 王汉峰 通讯员 滕国政 杨柏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