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石油大学现校园婚礼 博士娶硕士女友(图)

来源:大众网青岛 作者:丁一珈 杨安 张伯驹 李红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4 12:57:42 --字号:TT

  新人在曾经上课的教室内合影

  新郎迎娶新娘

  新人在校园内合影

    “我们结婚啦!”炎热的七月,本是毕业离别的季节,但在青岛市唐岛湾畔的中国石油大学校园里,一股百年好合的喜庆之风迎面吹来,沁人心脾。7月2日,博士生王光增与相恋四年之久的硕士生女友成东乐“将爱情进行到底”——举办了一场难忘的“校园婚礼”。

    婚礼,石大校园独特的风景线

    7月2日一早,在朋友同学的簇拥下,新郎王光增敲开了新娘所在的研究生三号楼宿舍822室的门。经历过伴娘们的重重“刁难”后,新娘子“千呼万唤始出来”,幸福地和新郎一起徜徉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合影留念,并沿着唐岛湾畔骑行。他们经过幽静的林荫小道,走过雄伟的图书馆,重回曾经上课的教室,他们来到母校的每一个充满彼此回忆的地方,以一种新的身份重温过去的点点滴滴。沿途,这两个身着结婚礼服的人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并收到了不少人的祝福。洁白的婚纱与优雅的礼服成了石油大学校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今天,这片见证他们爱情的沃土又看见了这份感情的开花、结果。

    恋爱,艰难却幸福的马拉松

    听王光增说,他们两人相识于四年前自己的一段低谷时期。正是这个时候,新娘成东乐通过一篇自传了解到这样一个坚强乐观的男孩,并想一点点靠近他、关心他、照顾他。两年前,成东乐研究生毕业,为了减轻两人的生活压力,她选择去给房且工资较高的新疆工作。而王光增为了能省出时间早点工作,选择攻读博士。自此他们两地相隔,一个在中国的最西面与哈萨卡斯坦交界,一个在中国的最东边濒临大海。“在分开的两年中,我们有过争吵,有过不和,但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还是凭着彼此的不离不弃走到了一起。”新娘成东乐说到。

    据了解,就在6月22号那天新郎王光增灵光一闪,决定要给成东乐举行一个浪漫的校园婚礼,十天时间,从发请帖,到最后的婚礼都由他亲自设计。这场婚礼的背后是他每天的忙碌和汗水。

    未来,甜蜜而温暖的新生活

    王光增告诉记者:“我将在今年八月底去英国留学,而这就意味着我们又一次的两地分居,但我不想再让她等下去,所以就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时刻给她一个郑重的承诺。我希望并坚信这场婚礼将是我们生活新的起点,经历了这么多困难,再大的风浪甚至是接下来的两地分居都不会将我们打垮,我知道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这对甜蜜的新人用他们的坚定和真情走过了四个春秋,而今天的婚礼,既是对彼此的郑重承诺,更是两个人对双方下半生的托付。在他们的心中,正在勾勒着今后幸福生活的蓝图,更加美好的事物早已在未来的路上等待着他们的到来。真心祝愿他们幸福快乐,爱情之路没有尽头。(记者 丁一珈 通讯员 杨安 张伯驹 李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