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孩子十天内两次撞破头 小天使幼儿园不退学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潘旭业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4 14:26:53 --字号:TT

    短短十天之内,三岁半的欣欣(化名)两次在幼儿园撞破额头,这让欣欣的妈妈王女士感到气愤。日前,王女士向幼儿园提出索赔要求,并要求退还半年学费,幼儿园则只同意承担孩子的治疗费用。

    王女士称,她的女儿欣欣在黄岛区薛家岛街道小天使幼儿园上小班。6月18日10时30分,王女士接到了欣欣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孩子在玩耍的时候不小心在台阶上摔倒了,额头磕破了。接到电话后,王女士和丈夫立即赶到学校。见到家长到来,老师一个劲道歉,并跟王女士夫妇一起将孩子送到医院。欣欣的额头右侧缝了一针,休息4天后,她重新回到幼儿园上课。

    “6月28日下午4点多,幼儿园老师又打来电话,说孩子的头又被磕破了。”王女士说。为了让孩子免受再次缝针的痛苦,欣欣被送到黄岛中医院进行粘贴修复。没想到两天后伤口恢复得不好,开始渗血。6月30日晚,王女士跟幼儿园孙园长提出要去青岛市区治疗,并要求幼儿园退还半年的学费,同时由园方负责将孩子头上的伤疤进行恢复性治疗。

    3日下午,孙园长告诉记者,孩子第一次受伤是在和小朋友玩闹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台阶上,第二次受伤是因为钻到桌子下面捡东西的时候,抬头时一下子碰到了板凳上,原来的伤口又出血了。“孩子毕竟在幼儿园内受的伤,治疗时老师全程陪着,治疗费用我们也全部承担。”孙园长说,园方可以给家长一些赔偿金,但家长提出退还学费的要求是不合理的,关于赔偿问题,家长可以走司法程序解决。

    据悉,目前黄岛区教育部门已经介入协商此事。 (记者 潘旭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