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将整修14条市政路 宁夏路镇江路在列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5 08:00:38 --字号:TT

    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获悉,包括虎山花苑小区在内的两片老小区和四条次干道已纳入李沧区今年市政道路和背街小巷整治项目中,并于昨日发布招标公告。这也标志着今年我市市政道路和背街小巷整治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李沧区今年将整修的市政道路有:中崂路道路长度620米 (次干路);永年路道路长度1850米(支路);楼山路道路长度800米(次干路);君峰路道路长度2080米、次干路。背街小巷整治范围为,虎山花苑小区整治面积27万平方米;碱厂宿舍小区整治面积3万平方米。

    经过专家论证,市城乡建设委近日公布了全市市政道路和背街小巷整治计划。今年11月底前,全市将整修吴兴路、宁夏路(徐州路~大尧一路)、平安路、上清路、浦口路、东山路、镇江路(镇宁立交~延吉路)、标山路、明霞路、楼山路、中崂路 (黑龙江路~夏庄路)、君峰路、永年路、辽阳东路等14条超期服役和病害道路,同步敷设、改造灰口管、排水等各类管线,全面对车行道、人行道、检查井、路沿石及无障碍设施等进行整治。对吴兴路片区、黑龙江路东山小区、虎山花苑、碱厂宿舍、北仲至延吉路A片区和B片区等六大片区街巷进行整修,提升街巷功能。共整修道路面积45万平方米。此外,各区市还将完成共计20个片区楼院楼体整治。 (记者 刘兰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