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警查到醉驾王 酒气熏天超标三倍创纪录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陆斌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5 08:08:58 --字号:TT

    7月3日晚,胶州交警大队继续部署警力在全市组织开展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当晚交警共查处3起酒后驾驶,醉酒驾驶1起,其中一名醉酒司机可称得上今年以来的 “醉驾王”,呼吸测试结果居然超过了醉驾标准的三倍!

    7月3日晚8时许,胶州交警大队的民警在胶州市福州路与扬州路、郑州路路口的各个方向设置了检测点,对过往车辆挨个进行过筛检查。当晚9时30分,在福州路与扬州路路口,自北向南行驶的一辆富康轿车进入检查点,在民警询问的一瞬间,车内的酒气扑面而来。 “喝了多少?这么大的酒味? ”民警问道。 “呵呵,不多,也就两瓶。 ”该车司机倒是很诚实,直接回答了民警的询问。 “请配合一下呼气测试吧。”民警对该司机说。该司机下车后,站都站不稳,摇摇晃晃,接受了酒精呼气测试。吹完后,酒精检测仪 上的数据着实让民警惊出一身冷汗,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为264.7mg/100ml。 “不止喝了两瓶吧?吹气能这么高! ”民警问该司机,对方坚称自己确实喝了两瓶啤酒,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啤酒”能让他的体内酒精含量如此之高。“酒精呼气测试数据竟然这么高,是醉酒标准的三倍还多,在平时的执法过程中是不多见的。 ”执勤民警告诉记者,这应该是今年以来我市交警部门在夜查行动中筛查出来的“酒王”。随后,该车司机王某被送往附近医院抽血留证,目前正在检测中,若血检结果也构成醉驾,那么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该车司机王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罚金和拘役的严惩。(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陆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