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整治自行车非法租赁点 取缔7家扣车22辆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06 06:59:12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在市南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市南区工商局、市南交警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12部执法车辆,对八大关景区内租赁自行车的行为进行联合执法。在整治过程中,联合执法队伍共取缔自行车租赁点7处,暂扣自行车22辆,清理租赁自行车广告牌11块,规劝游客不要继续骑行自行车30余次。下一步,市南区城管局、市南区工商局、交警市南大队、市南公安分局、八大关街道办将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景区内违法租赁自行车行为坚决予以取缔。(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宋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