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工人切割机边喝水送命 被木条插进胸膛(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06 07:27:37 --字号:TT

工人切割机边喝水送命 被木条插进胸膛

工人切割机边喝水送命 被木条插进胸膛

工人切割机边喝水送命 被木条插进胸膛

    45岁的陈介鹏,在胶州一家木材厂工作,不幸的是在工作车间,发生意外。

    情发生在6月30号晚上八点左右,木材厂厂长突然来到陈介鹏家,告诉了家人一个不幸的消息。

    等家人赶到医院时,陈介鹏已经不幸身亡。从家人拍摄的照片看,有一根长长的木头条,深深得插进了陈介鹏的胸部上方。就是这根木头条,要了陈介鹏的命。事发后,家属找到工厂,但厂方负责人却避而不见。

    家属说,事发后工厂继续生产,并没有停工。通过厂子里的工人,家属了解到出现事故的是一台木材切割机,并且这个机器,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事故了。

    出了这么大的安全事故,工厂依然不停工。也就在昨天一大早,气不过的家属,堵住了工厂大门,借此讨个说法。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这家青岛圣天木业有限公司。从外表看,工厂已经停工,门口值班室里也只有一个人。

    值班人员拒绝记者进入查看。与此同时,工厂负责人的电话也一直没人接听。记者随后来到胶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很负责,很快联系上了处理此事的街道安监办主任,大家一起再次来到圣天木业。这次终于顺利得进入工厂,来到事发车间,找到那台要了陈介鹏性命的木材切割机。

  出事的机器,在事发后已经被街道办事处贴上了封条,严禁使用。从机器标牌上看,这种切割机叫做自动单片纵锯机,生产日期是2010年。机身上也有很多的提示标牌,使用提示和注意事项等等。

  刘厂长说,这次出现事故完全是一种意外。出现事故的设备,虽然不是最新的,但也只用了四年,还在使用周期内。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提出想查看一下事发的监控,得到了厂方的同意。

  从事发监控上看,当时陈介鹏正在倒水喝,而这个位置正是切割机的后面。就在陈介鹏弯腰低头的那一刻,意外发生了。陈介鹏随后捂着胸口倒在了地上,旁边的工人赶紧围了上来,吆喝着抢救。

  街道安监办翟主任:“我是当天晚上11点接到的电话通知,接着打车就过来了第一时间就把事,情报给了胶州市安监局,胶州安监局又第一时间报给了青岛安监局。”

  翟主任说,这家工厂手续齐全,是一家正规企业。事故发生后,也已经上报给了青岛安监局,具体调查结果还没出来。目前他们正在联系事发双方,对善后赔偿事宜进行协调。不过具体的赔偿数额,双方还没谈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