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撞隔离墩坠桥栽进河 水没司机脖颈险象环生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8 15:10:03 --字号:TT

    7月5日晚间,一辆起亚赛拉图轿车沿着204国道行驶至小井村前时,突然冲破隔离墩飞出10余米,四轮朝天躺在河道里,变形的车体将司机困住。民警和消防官兵到场后,踏着1米多深的积水和淤泥,拆开车门将男子送往医院。

    7月5日晚10时许,黄岛警方滨海派出所接警称,204国道小井村前桥发生一起车祸,有一名男子被困。 “报警人说有一辆车从桥上掉到河里去了,司机出不来。 ”事发河道是两个派出所辖区交界处,民警又联系了北京路派出所110民警和黄岛消防海王路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往现场。

    民警和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这辆黑色的起亚轿车撞开了离水面5米多高的桥上的一段石头墩,冲出10余米、四轮朝天倒扣在水中,副驾驶一侧车门完全被水浸泡。民警和消防官兵立刻脱下外衣冲到河道里,却发现驾驶室一侧的车门已经严重变形,无法打开。民警告诉记者,司机斜着身子躺在驾驶室里,双脚靠近驾驶室一侧的车窗,车头在副驾驶位置,“水淹过了我们的大腿,水下的淤泥快到膝盖了。 ”

    借助消防救援车上的探照灯光,民警发现水还差1厘米就能淹没司机的口鼻。一名民警和战士到副驾驶一侧,蹲下身子用手奋力抬住司机的头,消防官兵则利用液压扩张器救援。民警奋力推着车,让整个副驾驶一侧的车门露出水面,消防官兵将扩张器伸入,慢慢地将变形的车门顶开并拆下。一名战士迅速钻进车内,将司机抱出抬到担架上。经过30多分钟的救援,受伤司机被救出。

    据救援民警回忆,受伤司机王先生的腿部骨折,身上有多处擦伤。经过检查,王先生没有酒驾。由于事发路段离城区较远没有路灯,他可能是当时车速过快加之对路况不熟,导致车祸发生。(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