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海岸至铁路青岛北站近期将通公交 线路已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9 13:40:23 --字号:TT

    为方便西海岸居民出行,交运集团已经制订了西海岸至铁路青岛北站的班线公交线路运营方案,将于近期开通。这是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昨日下午做客“民生在线”时向网友透露的。

    针对市民对交运温馨校车部分线路因拥堵导致迟到现象的提问,刘永康表示,今年暑期,将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对校车运行计划、发车时间和沿途站点进行综合优化调整,尽量避免晚点现象。

    此外,刘永康在访谈中透露,目前,莱西至青岛客运班线公交化已进入行业审批阶段,拟投入新能源电动车,将于下半年开通。同时,交运集团还正在协调行业主管部门尽快开通青岛至胶州的城际公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