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将建4D体验馆 设240个座位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0 13:16:26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改造建筑方案即日起至7月15日公示,此次改造涉及极地馆、欢乐剧场入口,同时改扩建四维动感体验馆。

    规划方案显示,极地海洋世界极地馆主入口建筑投影面积620.37平方米,建筑高度为9.2米。欢乐剧场大门改造项目,入口门厅投影面积160.54平方米,建筑层数为地上一层,建筑高度6.8米。建筑结构形式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钢结构。另外,四维动感体验馆也将进行改扩建,改建部分建筑面积223.75平方米,扩建部分建筑面积517.99平方米。改建建筑共两层,其中一层为4D影院。建筑高度11.25米,建筑结构形式为钢结构。改造的体验馆规模为小型乙等,共设座位240个。

    据了解,极地海洋世界在今年五一前刚进行了升级改造,将场馆重新划分为极地大厅、极地广场、维京部落、海底世界、极地表演场、欢乐剧场六大区域,新增极地科考站、朵朵海洋、海底迷旋、雷电贝加尔、亚特兰蒂斯等以情境化为基础的体验式旅游项目,全方位,多层次地为游客打造科普性、娱乐性、互动性更强的主题乐园。此次改造将对各个入口进行全面升级。(记者 刘兰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