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土耳其海军司令访问 北海舰队司令员袁誉柏主持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庆厚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0 11:32:20 --字号:TT

土耳其海军司令访问 北海舰队司令员袁誉柏主持

解放军报相关报道截屏

    7月8日至9日,土耳其海军司令博斯坦哲奥卢上将一行5人访问了北海舰队。

    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海舰队司令员袁誉柏在舰队机关主持仪式,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北海舰队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共叙中土两国传统友谊,并回顾近年来两国海军的友好关系和交流合作情况。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海军新型导弹护卫舰潍坊舰和某型潜艇,听取了装备基本性能、使命任务、人员编制、装备系统等方面的简要情况。博斯坦哲奥卢称感受到了中国海军官兵高昂的士气与自信,表示此次访问很成功。(邱浩翰 特约记者 王庆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