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公不赔钱法官找上门 妻子:这是我相好的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马文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1 13:34:27 --字号:TT

    “在卫生间里的不是我老公,是我‘相好的’……”近日清晨,黄岛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人举报称发现被执行人安某在家,执行法官立即行动对安某进行围堵,然而,安某夫妇为逃避法定义务“表演”的一出“双簧”让人大跌眼镜。

    2012年3月31日,安某某在一处建筑工地施工时,因支柱断裂房顶坍塌从屋顶摔落造成腰椎骨折,经鉴定构成9级伤残,住院治疗共花费84000元。2013年1月20日,法院一审判决:被告工程承包方安某向原告安某某赔偿经济损失80147.96元。对这一结果,安某既不上诉也不履行义务,一直置若罔闻,同年9月,安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此后,安某竭尽所能逃避执行,使此案一度陷入僵局。

    今年6月23日清晨,法官终于将安某堵在家中。“我们是法院执行局的,快开门。”法官在安某住处守候了20多分钟,任凭怎么敲门屋内就是没有回应。正当法官准备离开时,突然发现窗帘晃动了一下,隐约可见屋里有人在走动。法官继续喊话,并警告再不开门就强行开锁。此时,安某的妻子只好把门打开,并声称安某在外打工一直没回家。这套说辞自然唬不住人,当法官逐屋搜索到卫生间时,隔着不透明的门窗玻璃发现里面有人影,门却被反锁着。见此情形,安某的妻子赶忙挡在法官身前,口不择言地声称卫生间里的人是她“相好的”,央求不要抓人。法官严令安某的妻子立刻把门打开,见躲不过去,安某的妻子只好乖乖开门。经安某某辨认,躲藏在卫生间的男子正是安某。被带回法院执行局后,安某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表示就是没钱还,鉴于其故意逃避执行,法官依法对其作出司法拘留15日的决定。(记者 马文超 通讯员 陈兆甫 王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