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手开新车 撞人后肇事逃逸被终身禁驾(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13 08:09:45 --字号:TT

新手开新车 撞人后肇事逃逸被终身禁驾

新手开新车 撞人后肇事逃逸被终身禁驾

    而对于新手来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开上新车了;最悲催的事,莫过于开上新车不久,却被终身禁驾了。92年的袁某就是这样,去年年底刚买的车,7月6号却在重庆路与长沙路路口,撞人了,而他竟然选择了逃逸。10号,迫于各种压力,袁某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

    袁某,22岁,临沂沂水人,在青岛一个修理厂工作。7月6下午,他开着一辆无牌车,沿重庆南路由南向北行驶,在长沙路路口闯红灯,与一辆无牌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人受重伤。6点左右,四方交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到现场。

    目击者称,肇事的是一辆无牌雷克萨斯,民警通过查看事故沿线的监控视频,也发现了白色雷克萨斯的身影。而根据现场遗留的保险杠护板,交警发现肇事车是一辆比亚迪,那么,肇事车辆的车型到底是什么呢?

    撞人之后,袁某开车直接回了老家沂水,把车放在一家小修理厂进行修复。经询问,袁某,驾龄2年,车是去年年底买的,有牌也有保险。6月26号准备开车回老家,为躲避电子眼抓拍,他把车牌摘了下来,并将“比亚迪”车标改为凌志车标。既然车有保险,撞人之后,袁某为何选择了逃逸呢?

    目前,因肇事逃逸,袁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