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便衣稽查查扣黑车14辆 5公里张嘴就要25(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13 08:13:43 --字号:TT

便衣稽查查扣黑车14辆 5公里张嘴就要25

  为确保客运市场秩序,市交通监察支队今天便衣执法,打击黑车。

  上午十点多,在即墨元庄社区的正门口,身着便衣的稽查队员刚刚走出门,就有人主动搭话了。

  从元庄社区到技术学院,全程不足五公里,小伙张口就要二十五,见乘客一个劲地还价,小伙虽说嘴上嫌钱有点少,但还是让乘客上了车。

  虽说开车揽到了活,小伙看上去却是格外的紧张,为了打消对自己的猜疑。便衣稽查队员主动打开了话匣子。

  小伙说,因为元庄社区居民多,每天在小区门口都会有黑车等着靠活,不过最近查的紧。所以碰见生人,他们根本不愿拉。

  一路谈笑风声,小伙总算放松了警惕,沿着长江二路,很快来到了技术学院的门口。

  自己再三小心,还是拉到了稽查队员,见自己非法营运的行为被抓了正着,小伙只好停车认了罚,这边刚处理完,旁边又有一辆黑车停了过来。

  一上午时间,稽查队员在城阳机场和即墨汽车站周边共查扣非法营运的黑车14辆,对于未经许可从事出租车客车的违章车辆,将统一按上限予以处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