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国内最大门票优惠活动开启 千家景区门票1元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4 12:50:2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14日讯  近日,携程旅行网在青岛、威海等国内30多个城市超过千家景区签署合作协议,在全国启动不限量“一元门票”活动,12日,携程“一元门票”威海站启动仪式在威海石岛赤山风景区隆重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国内最大规模的门票优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携程将与全国30多个省市超过一千家知名景区合作开展,第一期从7月份持续到2014年底,将有600家国内景区参加。每周将有数十个景区同时开放预订,旅游者只需要支付1元,即可无条件获得市场价上百元的门票,并且可预订的门票数量不限,同时参与条件没有门槛,只需下载携程APP,进入门票频道选择购买即可到景区入园。

   “七月份的100家“一元门票”景区,涉及威海赤山、青岛世园会、安徽黄山、云南丽江、湖南张家界、北京十三陵等众多国内知名旅游景区。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得到威海赤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赤山景区也参加了第一期的活动,也就是说市民只要花1元钱就可以游览赤山了。”携程中原区地面业务总经理贾峰介绍说。

    威海赤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刑利文告诉记者,“中国旅游业进入散客化、网络化、移动化阶段,旅游消费从线下转移到互联网和手机,作为国内知名的国家AAAA级景区,赤山景区对旅游电子商务也越来越重视,这也是赤山景区参与携程发起“一元门票”的关键因素。”(记者 张力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