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婚礼现场酒店突然停电 打乱计划气哭新娘(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5 06:59:08 --字号:TT

    上周六7月12号,农历六月十六,是一个好日子,很多新人都选择在这一天举行婚礼。在黄岛区滨海街道上的九上商务大酒店,就有四对新人同时举办婚宴。临近中午,就在大家高高兴兴为新人祝福的时候,婚礼现场却突然停电了,大家可以想象当时是一片什么样的尴尬和混乱的场面。

    婚礼现场没有电,音响、灯光、空调全部停摆,司仪扯着嗓子主持婚礼,宾客热得直扇扇子,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樊永友和妻子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樊永友的婚礼是在7月12号举行的,地点订在了海滨12路上的九上商务大酒店。当天上午11点多,他和新娘刚到酒店,就发现了问题。

    当天中午,在这家商务酒店办婚礼的共有四对新人,在仪式马上就要开始的节骨眼儿上,居然停了电,大家全都傻眼了。

婚礼突然停电 打乱计划气哭新娘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