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古力井咬车损失7千 广和物业拒绝担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澄澈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16 04:39:23 --字号:TT

独家:古力井咬车损失7千 广和物业拒绝担责

独家:古力井咬车损失7千 广和物业拒绝担责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13日晚上,家住浮山后四小区的宋先生驾车外出。宋先生车子刚驶出车位,前轮就掉进了旁边一个未盖严实的古力井里,仅维修车辆就花费七千多元。宋先生随后找到小区所属的青岛广和物业,商议如何赔偿车辆、维修下水道,物业却称“赔偿希望渺茫”。有律师称,物业对此责无旁贷。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

    宋先生告诉记者,13日晚上7点多,他吃过晚饭要开车出去办事,谁知车子刚驶出车位,意外就发生了:“我就听‘咔嚓’一声,车子好像陷了进去;下车一看,车轮掉进了一个未盖严实的古力井内,防冻液流了一地,保险杠也被打坏了。第二天车子被拖到了4S店。经4S店拆车检查,发现水箱、冷凝器等都需要更换,保险杠也要重新喷漆,一共得花7620元。”

    事故发生后第三天,郁闷的宋先生联系到了青岛市政公用局讨说法,市政公用局的工作人员答复称,该小区里面的污水井盖的维护并不归市政管,目前由青岛广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维。而广和物业的工作人员回复让宋先生哭笑不得,“那么多地方你不停,你怎么把车停到井盖上,浮山后几个小区里的古力盖太多,我们无法做到所有井盖都能盖好,你的赔偿要求希望渺茫!”青岛广和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事汇报个领导,明天给出答复。

    本网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