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内蒙古嫌犯逃到青岛欲过酒瘾 酒没喝上即落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丁晗 李旭东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6 15:30:48 --字号:TT

    内蒙古呼伦贝尔盟的万某,两年前在原籍假冒大庆油田有限公司储运销售分公司销售科长,骗人5万元。当事人报案后,万某躲了几个月,发现没什么事,就放下心来。万某平日爱喝酒,早就听说青岛啤酒好喝,昨日,他特意只身一人来到青岛旅游,刚到四流南路上的宾馆住下,就被开平路派出所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民警告诉记者,万某早就听说青岛的夏天凉爽宜人,而且青岛啤酒特别好喝,平日爱喝酒的他,便想到青岛玩玩,于是只身一人来到青岛。到四流南路一旅馆酒店住下后,万某便马上准备动身去喝啤酒,刚要出门,正遇上开平路派出所民警对酒店进行清查,万某与民警走了一个对面,便上前找民警打听青岛哪里的啤酒最正宗,说这次来就是专程来喝青岛啤酒的,聊性甚欢。民警一听是从内蒙古刚来,便让他出示证件核实身份。毫无防备的吴某把身份证给了民警,民警惊奇地发现,此人正是刚刚被内蒙古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还在与其他民警高谈阔论的吴某,只有束手就擒的份了。

    被抓后万某竟然埋怨警方:“宋某在当地报案都快两年了,你们早不抓晚不抓,我坐飞机来青岛,专程来喝啤酒,连一口啤酒都没喝,就把我抓了,这不是故意耍我玩嘛。”民警听了哭笑不得。万某现已移交给内蒙古警方。(记者 汤臻 丁晗 李旭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