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到弟弟家看新房离奇坠亡 弟弟出门才发现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7 14:00:37 --字号:TT

    昨日上午11时许,兴德路四湖路路口一小区里,一栋高层住宅楼单元楼前突然传来“砰”的一声闷响,一名60多岁的女子躺在地上不能动弹,身子下面流出了一摊血。“不好,有人跳楼了!”接到市民报警后,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迅速到场,可女子还是因为浑身多处坠落伤不幸去世。

    “有个女的从楼上摔下来了。”昨日上午11时50分许,市民纪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兴德路一小区内。记者闻讯赶到小区看见,在一栋29层楼高的居民楼前,一名女子躺在单元入口时不能动弹,身上盖着一床被子,一辆警车停在附近,几名民警正守护着现场。 “上午11点多,楼下突然‘砰’的一声。”楼内的知情者张先生称,他一开始以为是空调机掉下来了,推开窗户一看,躺在楼梯口的竟然是一名女子。“看那个样子,应该是从走廊的窗台掉下去的。 ”张先生称。

    记者在现场也见到了一名神色慌张的中年男子,他告诉民警,坠楼的是他的姐姐。据知情者介绍,中年男子刚为家人置办下这套新房,昨日上午,他的姐姐到小区看弟弟的房子,可他刚从房间出来,原本在家的姐姐不见了,出门寻找时,发现人已经坠楼。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