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苹果手机竟是电击器 男子欲上飞机被移交公安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徐琪月 于田田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8 13:49:49 --字号:TT

    日前,青岛机场安检查获一起旅客携带电击器冒充手机的事件,这名旅客表示自己携带的只是一部苹果手机,无特别之处,但经查实是一个仿真电击器,随后其被移交机场公安处置。

    7月15日14时左右,青岛机场安检部旅检科在国内通道执行任务,男旅客吴某乘坐前往北京的MU536次航班,经国内7号通道过检时,开机员发现吴某随身行李内的手机图像有异常,于是立即通知开包员检查行李。经检查发现,吴某的随身行李中有黑色苹果手机一部,此时吴某假装镇定地说:“这就是一部手机,没什么特别的。 ”但举手抬足间透露着些许不自然,这更加引起开包员的怀疑。经过进一步检查,发现这部“手机”顶端比普通手机多出了金属触点,原来,这不是普通的手机,而是一个电击器。

    依据相关规定,电击器属于禁止随身携带或托运的违禁品,机场安检人员立即对吴某的人身及行李进行复检,未发现其他违禁品,随后将吴某与所查违禁物品,移交给机场公安分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张译心 徐琪月 于田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