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光棍向朋友抱怨找不到女友 朋友扮成女人骗钱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9 09:39:26 --字号:TT

    两年前,19岁的胶州人王某到重庆南路一家汽配商店打工,打工期间认识了到店内修车的许某。6月初,35岁的许某偶然向王某抱怨找不到女朋友,希望王某给他介绍。起了歹心的王某用聊天软件陌陌扮成女人,编造家庭悲剧对许某实施了多次诈骗。昨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市北警方抓获。

    得知许某着急找女朋友后,王某用手机注册了一个新的陌陌号,然后用一张平面模特的照片当做头像,并起名叫“娇娇”。随后王某告诉许某说,给他介绍一个女朋友——22岁的“刘娇”,家里经营一家连锁美容院,并且把她的陌陌号告诉了许某。

    为了哄骗许某上当,王某假扮“刘娇”吹嘘自家条件非常优越并且暗示想尽快结婚。许某还特意找王某核实情况,王某表示“刘娇”所说的都是实情,许某便完全放下心与“刘娇”交往起来。许某提出见面的要求后,王某便以“刘娇”身份约许某到瑞昌路某饭店,并且嘱咐带上王某。两人到了饭店后,王某躲进卫生间,用“刘娇”身份给许某发信息说外公突发急症到医院,不能按时赴约。之后王某继续演戏,得知“刘娇”的外公去世后,许某拿出6000元交给王某,让他交给“刘娇”。

    几天之后,许某又提出见面,王某故技重施,这次患病的是“刘娇”的父亲,并借口探望随份子再次骗了许某4000元。没过几天,“刘娇”的父亲去世了,许某又随了两万元的份子钱。之后许某反复拨打“刘娇”的电话,但是电话始终是忙音,感觉被骗后马上到鞍山路派出所报警。民警根据许某提供的信息,很快确认了王某的身份,昨在一家网吧内将他抓获。王某供认了编造家庭悲剧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骗来的3万元已被挥霍大半,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汤臻 丁晗 朱海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