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工地欠薪13万元迟迟不给 男子爬32楼楼顶讨薪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2 15:34:02 --字号:TT

    在工地干活大半年,工程已经结束但13万元工程余款还是没有结清,在讨要不回工资的情况下,7月17日下午,从河北来青的马师傅爬到高新区一工地32层楼顶。

    7月17日下午4时许,高新区一建筑工人马师傅郁郁寡欢地爬到自己所在工地的一高层楼楼顶,坐在外围准备轻生,工友发现后立即报警,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及消防队员迅速到达现场。由于楼太高,民警只能隐约看出一个小小的人影。民警来到楼顶后与马师傅对话,得知工地欠他13万元工程余款,多次讨要无果,想到自己家等着用钱的妻儿,马师傅这才爬到楼顶要轻生。

    马师傅对民警并不抵触,天气炎热,他的体力已经开始透支,时间越长越危险,此时,民警发现马师傅身体不停地晃动,便快速跃到他身边紧紧抓住他的胳膊。“跳楼轻生是个非常愚蠢的做法,不但拿不到钱,还会给家里的老人孩子带来巨大的痛苦。”民警苦劝到,并表示会帮马师傅讨回工资,一听这话,马师傅这才爬回楼内。

    马师傅被民警和众人搀扶着来到了该工地的一处工棚,民警同建筑商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并约其来到现场,在民警的调解下,对方同意尽最快速度支付余款。在民警离开时,马师傅拉着民警的手一再感谢。(记者 宋新华 单淬)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