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高速路上着火吓哭司机夫妇 整车损失20万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2 15:59:18 --字号:TT

货车高速路上着火吓哭司机夫妇 整车损失20万

    一辆拉有废布料的货车在沈海高速行驶时突然着火,面对着迅速燃烧的火势随车的司机夫妇二人被吓得大哭起来。经过消防官兵一个多小时的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幸无人员伤亡。经初步统计,货车车上物品损失价值在20余万元。

    高速路上货车起火

    7月20日下午5时30分许,莱西110接到报警称:一辆大货车在沈海高速莱西院上镇辖区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指派院上派出所和消防大队人员赶赴现场。

    民警迅速到达小沽河大桥附近的现场后发现,车辆从尾部着火,火势不断向前蔓延,已经基本将整个车辆包围,火势如果得不到控制,极有可能引燃车辆油箱,到时后果不堪设想,随车的司机夫妻俩被大火吓得哭了起来。派出所民警封锁现场拦截过往车辆,消防人员则重点从火势蔓延和油箱方向进行灭火。由于车辆上所拉的物品为易燃物品,所以火势在风力的作用下还是不断地蔓延,就在这关键时刻,两辆负责支援的消防车辆迅速赶到了现场,三辆消防车一起用力,火势很快便得到了控制,在经过前后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后,大火最终被成功扑灭。

    整车损失约在20万

    后经民警了解得知,这辆悬挂着鲁YC22××的大货车当天下午从莱阳拉了满满一车碎布条欲到胶州市,车辆在行驶到沈海高速小沽河大桥北侧时,司机李某(莱阳市人)从反光镜内突然发现车辆尾部好像燃起了火苗,于是立即停车检查,结果发现车辆尾部已经迅速燃烧了起来,由于车上没有救火工具和设备,李某立即拨打110进行报警求助。突如其来的大火把李某夫妇吓得傻了眼,再加上自己的车辆没有购置意外保险,看着大火一点点吞噬着货物和车辆,二人连惊吓带伤心便忍不住大哭起来。

    大火被民警扑灭后,夫妇俩经过查看,发现车上的物品已经被烧毁严重,再加上车辆的损失,估计损失价值将在20余万元左右,但好在二人都没有发生伤亡,也没有在车流如织的高速上引发更大的危险。民警协调路政部门将车辆拖下高速,并联系到二人的家属将他们接回莱阳。(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宋学友 王孟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