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齐鲁医院可异地联网结算 全市共6家医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3 04:23:2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日前,经省人社厅批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成为我市新增异地联网结算定点医院。这是我市继青大附院、市立医院、解放军第401医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和青岛阜外医院之后,第6家具备省内异地联网结算定点资格的综合性医院。

    据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于2013年12月落户青岛,成为我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由于齐鲁医院在省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在我市建立分院可能会吸引周边地市的参保患者前来就医寻诊。为了方便广大省内异地参保患者,经申请批准,确定齐鲁医院(青岛)为全省住院联网结算定点医院。

    目前,省内其他地市的参保患者到我市上述6家医院住院治疗,出院时只需缴纳个人自付部分,其余医疗费用由当地社保经办机构与医院联网即时结算,异地参保患者无需全额垫付医疗费用,也不用再“跑腿报销”了。(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