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桌起口角男子怀恨在心 三个月后偶遇找人群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3 15:21:41 --字号:TT

    因为在酒桌上的一次口角,男子方某对刘某怀恨在心,没成想三个月后两人在饭店又相遇了,为了教训对方,方某找来几个朋友将刘某打伤。 7月21日,江苏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快速出警,在龙山路一家酒店将故意伤害嫌疑人方某抓获。

    7月21日晚上8时许,江苏路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内群众的报警称,在龙山路某饭店有人斗殴。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青年正用手中的钢管击打一名中年男子的面部。民警立即上前将男青年制止并将其控制,并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过对双方当事人和多位目击证人的询问,民警弄清楚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打人的青年男子叫方某,被打的中年男子叫刘某。方某和刘某在4月份的一次饭局上认识,当时刘某喝多了,因为方某多说了几句不中听的话,双方发生了口角,而当时双方被朋友给劝离了。对此,方某一直耿耿于怀。无巧不成书,7月21日晚上,方某约了朋友到龙山路的饭店吃饭,朋友还没到,方某便自己点了些菜喝起了啤酒。哪成想,此时恰巧刘某也来到这家饭店吃饭,方某一眼就认出了刘某。一看到刘某,方某就气不打一处来,上前理论时推倒了刘某的一个同行的朋友。刘某也不肯罢休,上来就掐住了方某。很快,饭店的老板和其他人把两个人拉开。

    本来这件事情也就过去了,但是方某越想越气,就打电话给了自己朋友李某,说自己被人欺负了,让李某帮自己出出气。过了十几分钟,李某和朋友张某便开车到了饭店,并带了棍子。方某拿起棍子就直扑刘某,在朋友的帮助下,狠狠打了刘某好几棍子。这时,接到周边的群众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将方某等人控制。刘某在被送至医院后,经过医院鉴定为轻伤。 7月22日,方某因为故意伤害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方某醒酒后,对当天发生的事情十分后悔,连称这下丢大人了,都是酒精惹的祸。方某表示愿意积极赔偿受伤的刘某,并表示今后要戒酒。(记者 赵杰 实习生 王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