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群:建设发展好青岛西海岸新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贾峰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4 14:04:01 --字号:TT

    勇担使命扎实工作不负重托 建设发展好青岛西海岸新区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姜异康在听取市委、市政府关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简称黄岛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专题汇报后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群指出,姜异康书记专题听取我市关于黄岛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的汇报,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青岛工作和新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也是对黄岛新区建设工作的有力指导和鞭策。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姜异康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举措,把黄岛新区建设好、发展好,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与重托。

    李群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把新区建设放在全省和全国发展的大格局中来看待,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面提高新区建设发展水平,积极服务全省“两区一圈一带”战略,努力打造海洋强国的战略支点,切实履行好建设主体责任,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新区建设。

    李群强调,要把握重点、迅速推进,坚持以发展海洋经济为主题,大力发展“蓝色、高端、新兴”产业,建设一个海洋经济发达、海洋科技创新能力强劲、海洋生态环境优美、海洋人才聚集、海洋综合管理能力突出的海洋经济新区;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完成各项改革试点任务;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提升新区的品质和内涵;进一步突出开放优势,以更大的步伐“走出去”和“引进来”,更好地服务全省开放战略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李群强调,要主动对接、争取支持,全面细致地梳理有关工作事项,抓紧与省有关部门对接沟通,研究落实好新区发展的政策措施,为新区长远发展打好基础。要锤炼作风、提高能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保障新区建设发展,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守住底线,营造廉洁从政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尽快打开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就做好黄岛新区建设工作谈了意见。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贾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