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过安检直哆嗦 行李惊现拆分仿真枪(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赵映泉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4 14:01:20 --字号:TT

821_201407211710251O8lo

青岛:中年男子携拆分仿真枪机场过安检被拦截。

    近日,青岛机场安检员在机场通道执行安检时发现一中年男子神情恍惚,直冒冷汗,并紧张的四处张望。安检人员上前检查时,该男子双手哆嗦地编造谎话,当开包员打开行李时,仿真枪配件的金属零件呈现在安检人员的眼前......

    2014年7月20日14点左右,青岛机场安检部旅检科正在国内十四号通道执行安检任务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进入了通道,该旅客神情有些恍惚,到处张望,并且额头直冒冷汗,这引起了安检员们的高度警惕。

    安检人员对其随身行李进行x光机检查时发现在包内有一些金属零件之类的东西。开机员感觉此包内物品可疑,于是通知开包员对其行李进行检查。此时,安检员发现,该旅客的手不停的哆嗦,于是询问该旅客是否携带了违禁品,该旅客连忙回答:“没有,没有。”在开包员的仔细检查后发现,包内的金属零件是仿真枪配件,经过进一步盘查,旅客承认想拆分手枪,蒙混过关,没想到被安检员拦截。

    为进一步了解该中年男子的犯罪动机,确保机场的安全和稳定,青岛机场工作人员立即对该中年男子的人身及行李进行了复检,确认没有其他违禁品后,将其移交机场公安处理。(实习生 赵映泉 通讯员 隋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