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汽大众青岛厂有望2018年建成 产A级车和SUV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4 14:53:06 --字号:TT

    在正式公布新建天津、青岛两工厂5天后,一汽大众又发布了其“2020战略”规划。7月15日,在一汽大众年中业绩沟通会上,一汽大众董事会秘书、总经办主任孙国旺表示,一汽大众“2020战略”已提上日程,到2020年一汽大众产销将突破300万辆,“相当于再造一个一汽大众”。

    据悉,这是一汽-大众首次明确提出2020年产销300万辆的战略目标。孙国旺表示,为支持300万辆的目标,一汽大众在工厂产能、渠道建设以及企业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均有明确的规划。

    据悉,到2015年一汽大众将实现200万辆的产能,对于300万辆的目标意味着新规划的青岛天津两工厂的总产能将达到近100万辆。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青岛工厂有望在2018年左右建成投产,将产A级车和SUV车型,而天津工厂在2020年左右建成。

    另外,记者从一汽大众了解到,除产能规划外,一汽大众将推行“双线产品”战略,即推行普通车型以及运动车型的产品补充。同时在渠道方面,今年底一汽大众经销商会达到820家,比去年同比增长15%。(记者 冷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