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雨冲开古力盖 男子水中守2小时提醒绕行(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6 06:58:54 --字号:TT

    台风“麦德姆”给青岛带来了持续降雨,给汽车和行人通行带来了很大的阻碍。大雨无情人有情,昨天上午,泰山路和锦州路路口发生感人一幕:路面上的古力井盖被雨水冲开,一名男子在水中守护两个多小时,指挥过往车辆绕行。

    “泰山路上的积水已经比较深了,有名穿着绿色雨衣的热心男子一直守护在古力井盖旁边,指挥过往车辆通行。”昨天上午,市民吴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热心男子却已离开。“我的车平时就停在泰山路和锦州路路口位置,因为路面上积水比较多,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看看汽车有没有被水淹。”吴女士介绍说,偶然间她在楼上查看自家汽车情况时,发现了一名男子站在水里面。

    “一开始我以为他是过马路的,过了一个多小时他还是站在水里,身边的古力井则不停地往外冒水,我才知道他是在那里守着被雨水冲开的古力井,一些经过的司机也不时地给他竖大拇指。”吴女士介绍说,男子在水里站了两个多小时,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将警示牌放到路边后,男子才离开了现场。“前两天下大雨的时候,他就在水里站了两个多小时,没想到这次他又来了,真是挺感人的。”吴女士介绍说,而记者到周边门头房内询问男子的情况时,工作人员都表示并不认识热心的男子。 (记者 王世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