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人社局事业单位急招6人才 直接测技能面试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6 07:18:15 --字号:TT

    市人社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6名紧缺急需人才。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此次紧缺急需人才招聘直接进行技能测试和面试,报名时间为8月4日9:00-8月6日16:00。

    应聘人员登录青岛人事考试网()报名。技能测试是根据招聘职位的需求和特点,主要测试从事招聘职位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以及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的监督指导下,由招聘单位和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咨询电话:18553287390,监督电话:0532-85912131。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6个岗位,分别包括青岛市劳动保障信息中心的信息统计 (1人)和计算机软件开发(3人),都要求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并符合专业要求,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的信息网络管理(2人),要求3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工作经验没有要求。 (记者 陈珂)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