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西海岸新区启动环评 陆域2096平方公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9 04:30:28 --字号:TT

首发:西海岸新区启动环评 陆域2096平方公里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国务院6月初批复设立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位于胶州湾西岸,包括青岛市黄岛区全部行政区域,其中陆域面积约2096平方公里、海域面积约5000平方公里。近期,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启动规划环评编制工作,

    青岛西海岸新区区位条件、科技人才、海洋资源、产业基础、政策环境等综合优势明显,具备推进陆海统筹、城乡一体、军民融合发展的独特条件。为进一步于优化新区建设,从源头预防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消除区域性生态环境问题和环境隐患。

    近期,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启动规划环评编制工作,当地分管区长专门召集各有关部门召开了规划环评编制工作专题会,就各单位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进行了分工。当地环保部门作为牵头部门立即组织专业人员按照会议要求,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表,倒排工期,安排专人跟踪调度。(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张建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