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父亲代收电费 儿子盗窃30余张银行卡提现被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9 14:06:12 --字号:TT

父亲代收电费 儿子盗窃30余张银行卡提现被拘

    莱西一男子将父亲存放在家中的村民交电费用的30多张银行卡偷出后,分多次将卡内的3000元全部取走。民警调取监控很快确定了嫌疑人,7月26日抓获嫌疑人张某某并将其刑拘。

    7月23日,武备派出所里来了四五名村民,他们都是因为交电费的存折里的钱被盗来报警的。为了方便代缴电费,他们都在银行办理了一个专门交电费的存折,每年初都会存入几百元钱。最近他们却发现,存折里的钱突然不见了,村民们怀疑是被人偷走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协调当地银行调查发现,钱都是被人在ATM机上取走的。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了一名可疑青年男子,经过指认,他竟然是失窃村庄的村民张某某(男,30岁),而他的父亲曾经是村里的电费代收人员,村民的这批存折也是他负责办理和发放的,民警随后传唤了张某某。

    据供述,今年6月,张某某偶然在父亲的抽屉中发现了30多张银行卡,因为他知道父亲以前帮村民办理交电费银行存折时,不仅办理了存折还带着银行卡,后父亲只将存折发给了村民,银行卡则都放在家中的抽屉里。张某某知道村民用于交电费的银行卡密码都是统一的,所以他便拿着这些卡到ATM机上提出了数百元现金。第一次得手后,张某某便不时的拿几张银行卡到不同的银行ATM机上取款,少则几百元多则上千元,直到将所有卡内的约3000元全部取完后,张某某便将这些卡扔进锅灶内全部烧掉了。而他所做的这一切,父亲一直还蒙在鼓里。

    经审讯,张某某对盗窃他人共约3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宋学友 张康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