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区北部教育扩容 将新添七所中小学方案公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9 14:11:43 --字号:TT

市区北部教育扩容 将新添七所中小学方案公示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李沧区南岭48班小学工程建筑方案开始公示。据了解,这是李沧区今年中小学重点建设工程之一,该区年内将建成并开办7所中小学。

    规划显示,李沧区南岭48班小学位于重庆中路以东,南岭三路以北,建设单位为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该小学用地面积近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501.63平方米,容积率0.79,绿地率22%,建筑密度29.8%。项目用地内根据教学需求、建筑环境、建筑规模和日照情况等因素,重新规划设计了新小学教学楼和操场的布局方案,将教学楼布置在基地西侧,满足教学需求。

    昨日,李沧区徐水路小学改建工程也发布了设计招标公告,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工程造价8200万元。项目用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

    记者从李沧区获悉,按照《李沧区教育设施专项规划》及《李沧区2013-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布局规划》,结合青岛市城市规划,今年,该区将建成并开办中崂路小学、上王埠小学、湾头小学、文昌阁小学、枣山路小学等7所学校,其中有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办沧台路小区幼儿园、绿城安置区幼儿园2所公办性质幼儿园。启动安顺路以西12班幼儿园、中海地块2所各12班幼儿园、海通车桥6班幼儿园、蓝山湾12班幼儿园建设。(记者 刘兰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