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旅游旺季黑烟车举报持续至8月 查实每车奖百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9 14:40:29 --字号:TT

    发现黑烟车,可通过多种形式举报投诉,一旦查实,有望得到百元奖励。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本月至8月期间,他们联合交警部门在全市开展旅游旺季黑烟车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查处外地旅游、长途客车、工程施工、物流运输、和快递配送等黑烟车辆,不按规定粘贴环保标志、机动车冒黑烟车辆及高污染黄标车驶入禁行区域等交通违法行为。

    环保部门对举报黑烟车查证属实的,按每辆车奖励举报人人民币100元。举报人应在接到领奖通知之日起15日内,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市南区延安一路39号2号楼102室领取奖金。举报人不能亲自领取的,也可委托他人代领,但应提供委托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逾期不领取视为自动放弃;多人举报同一辆黑烟车,按受理登记时间顺序给予最先举报人奖励(咨询电话82871389)。据了解,自2010年开始,青岛市每年都开展旅游旺季黑烟车专项整治行动,该活动累计已检查机动车12.4万辆,查处违法车辆5880辆,罚款116.18万元,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截至目前,全市共受理有奖举报投诉313辆,查实133辆,发放有奖举报奖金1.33万元。(记者 徐美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