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瑞昌路周边改造规划出炉 打造两轴一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30 00:43:14

首发:瑞昌路周边改造规划出炉 打造两轴一带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备受市民关注的市北区瑞昌路、杭州路、四流南路、金华路围合片区拆迁改造规划方案出炉。该片区将被打造成“两轴一带”的空间结构。项目正通过市规划局及现场对外公示。

    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被列为拆迁改造的市北区瑞昌路、杭州路、四流南路、金华路围合片区控规管理单元调整方案公示,规划内容主要是,市北滨海新区产业结构的升级,发掘规划区自身优势,综合考虑规划区与周边城市关系,对规划区进行空间整合与布局,优化规划区的城市功能,进一步加强居住、公建、绿地系统及空间环境的有机联系,改善区域内生态环境和城市景观。规划形成“两轴一带”的空间结构。

    “两心”,金华路、四流南路交叉口的商业中心和瑞昌路以北的商业中心。金华路、四流南路交叉口规划大型综合商业服务业设施,瑞昌路以北结合窗帘灯具市场改造建设商业中心。

    “两轴”,沿新昌路形成的连通弧山、北岭山的生态轴以及沿瑞昌路的商业轴。

    “一带”,南北向串联各地块的居住景观带 。(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